今天我被打死了吗?

好喜欢学习,这种学不进去还费钱的感觉真令我着迷(悲)

  (玩家发疯和角色无关)

  跟朋友讨论白术机制和到底抽不抽

  然后突然想起来好像有种说法

  富人和白术可能有一定关系

  然后口嗨道

  “希望白术不是潘塔罗涅,不然我就        要花帝君的聘礼了。”

  为了证明这个说法错误 朋友拉我过来看白术

  然后海哥:眼神凶狠

  我:emmmm

  跟朋友说了 

  他说海参不想让你抽别人(调侃)

  我:QQ发截图

  他:好家伙

  

  所以综上所述 他心里有我

  😭😭😭😭😭

  我不管我不管(被拖走)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