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被打死了吗?

好喜欢学习,这种学不进去还费钱的感觉真令我着迷(悲)

  首先这是玩家行为

  和角色本身没有关系

  其次这个bug我带他卡了两天了

  终究只有我一个人进去了唉

  已经气的开始🔪哥哥了

  无能狂怒

  为什么 为什么

  为什么角色之间不能pvp????

  但凡可以pvp我一定秒了这小子!

  鼠鼠我呀 伤心了力

  悲

  

  聊天原话有点久远翻不到了

  但是大致是这样:

  我:怎么还在外边啊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哥。哥?

  朋友:(入水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淹死吧妹妹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